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肃南县大河乡妇联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10:58来源:作者:


近日,肃南县大河乡妇联联合乡安监站在该乡便民服务中心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全乡妇干部职工及部分农牧民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警报器的拉响,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全乡妇女干部在演练总指挥的带领下,迅速自觉排成一排,从各办公室迅速有序地按疏散路线快速下楼,并疏散到办公楼旁的空旷地带,同时,大河乡中心卫生院对“受灾人员”进行救治。活动结束后,向参加应急演练的干部群众分发了《防震减灾小知识》宣传折页50余册。

这次演练,深化了全乡广大女干部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避险应急能力,掌握了应急避震的正确方式,熟悉了地震发生时紧急疏散的程序、方式,明确了安全事故发生后选择逃生的路线和安全避险区域,保证在地震预报发布或地震发生后,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进行疏散撤离。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