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高台税务妇女委员会开展多项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11 16:47来源:作者:

 

秋天,总给人们带来喜庆,带来诗意,带来遐想,也带来希望,而2019年的秋天,更非同一般,放眼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繁华似锦,硕果累累,长江扬波,长城起舞——只为向祖国母亲70岁华诞祝福。

为充分展现广大女同胞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的赤子之情,高台县税务局妇女委员会组织动员广大女干部唱响祖国赞歌、诵读家国情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里,县局女同胞同全县人民欢聚一堂,用一曲燃情快闪,诉一份深情告白,表一腔拳拳热情。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样,中国便怎样,你光明,中国便不黑暗”。我特别喜欢这句话,我对它的理解是:我们所站立的地方叫张掖税务,我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我们的国就会更加繁荣、更加强盛;我们每个人都活成一束光,我们的国必定是一轮闪耀的太阳,光芒万丈!

在县局图书室里,青年干部们齐聚一堂,交流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目并深谈感悟,读书结束后,县局团委和妇委会联合开展了一次读书交流活动,大家自发编排诗歌朗诵和读书交流推荐,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阅读一本好书,能让我们汲取营养、陶冶心灵、知行合一,为在全局范围内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示范作用。

机构改革以来,高台县税务局妇女委员会切实履行社会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持一颗赤诚之心,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更加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撑起新时代税务妇女半边天。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