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高台县骆驼城镇妇联:张雪兰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最美女支书

发布日期:2020-02-24 10:19来源: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台县骆驼城镇新建村党支部书记张雪兰就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身体力行、勇挑重担,切实体现了一名女支书冲锋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线”的巾帼风采。

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其间本村群众的出行和生命健康安全,她带领村社干部在全村所有道路进出口设置疫情检测值守点11个,不管什么时候总能看到她在各个值守点之间来回奔波的身影。

“今天体温测量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采购物品吗?”张雪兰边打电话边记录着留观人员身体情况和需求,并及时给予他们心理的安慰和疏导。当了解到本村外来居家观察的梁玉杰家庭成员生病时,她积极联系村医根据症状开出药方,并亲自为他送药上门。她每天不厌其烦地与留观人员沟通,帮他们解决生活和生产中的困难。她用坚守和奉献为全村168户人家筑起了一道严密的安全防线。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