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高台县税务局:投身战“疫”一线,巾帼建功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03-16 15:48来源:作者:

 

“您好,疫情期间我们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现共有185项业务能够实现全部网上办理了。”

“您可以在网上办理涉税业务,若有问题,欢迎及时咨询,我们可以给为您提供远程辅导,也可以为您提供业务操作流程视频。”

自疫情防控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高台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的号召,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作为县局妇委会主任、第一税务分局分局长的孙迎春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积极向纳税人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在这个疫情防控的敏感期,“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我们需要积极宣传引导纳税人‘网上办’,避免让他们‘多跑腿’”,她开展了针对大厅工作人员疫情期间服务方式方法的培训,让纳税人觉得“非接触式”办税是方便了他们的业务办理,更是为了他们的安全考虑。

从办税服务厅开始恢复正常业务办理时,她更是有操不完的心,每天上岗前叮嘱大厅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防护措施一定要到位,口罩手套缺一不可,每天的消毒工作要认真做,不能敷衍了事,做好一米防控距离让纳税人放心。

作为第一税务分局的负责人,以身作则,每天坚守在值班岗位,对来办税服务厅的每一位纳税人进行询问、登记、消毒、测温等,投身在战“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间断”。并做好纳税人的解释工作,让纳税人觉得登记、测体温并不是对他们的不信任,而是对我们双方负责,是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她的带领下分局各个岗位都像她一样是坚守一线的玉颜红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展现了巾帼风采,守护了一方平安。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