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甘州区水务局妇委会 开展“聆听红色经典·弘扬劳模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6-01 09:30来源:作者:


弘扬红色经典,唱响青春之歌。为切实弘扬“红五月”革命精神,进步一强化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5月18日,由甘州区盈科水管所党支部主办、工青妇协办的主题为“聆听红色经典·弘扬劳模精神”的演讲比赛,在盈科水管所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水管所各股室、站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其中7名为女选手。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了心中的“红色精神”,充分展示了水利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弘扬时代精神、学习时代楷模的奋斗精神。

此次演讲比赛以“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为契机,为灌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挑战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奋勇前行的干事创业精神,促进了灌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