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甘州区甘泉社区妇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展现巾帼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8-12 11:50来源:作者:


把握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红色基因,讲好身边故事,进一步增强妇女职工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心,8月7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妇联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巾帼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社区的10名女职工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有的用感人的红色故事吸引人心,有的以动人的红歌开启演讲……一个个精彩的演讲,一例例感人的事迹,选手们激情洋溢的赞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光辉历程,讴歌民族大团结的辉煌成就,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显示了为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

参赛选手董雪云说:“作为一名基层女干部,能有幸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我感到很自豪。我要努力做一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干部,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乐观向上、拼搏进取,同社区的广大妇女姐妹一起为社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