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临泽县妇联“点单式”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01-15 11:38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为进一步关爱老人,让他们老有所乐,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2日,临泽县妇联联合临泽县靓你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爱心相伴·情暖人间”关爱空巢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到3位空巢老人的家中,用自带的清扫工具为老人打扫卫生,使老人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也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老人家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就好像看到自己孩子们一般亲切,高兴得合不拢嘴,不停地表达着谢意,感谢妇联惦记着他们,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他们纷纷表示,现在这样不图名、不图利,真心敬老、爱老,肯付出的年轻人真的太珍贵了!最后志愿者们把电话留给了两位老人,告诉老人们有需要可以随时打电话。

近年来,临泽县妇联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有效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多元融合的志愿者服务新路子,全力打造“点单式”志愿服务品牌,让文明实践真正成为了服务群众、惠及群众的有效“法宝”。(李秀娟)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