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临泽县沙河镇颐和社区妇联:一碗热粥暖心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1-01-21 10:17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腊八节 ”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一年中的最寒冷的时候。 1月20日一大早,沙河镇颐和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及早准备,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心熬制,一锅爱心暖粥呈现在了社区爱心驿站的餐桌上。巾帼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户外劳动环卫工人盛上了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顿时让早早上岗、浑身冻透的环卫工人暖和不少。

“平时早上都是5点多就开始扫地了,冬天早饭有时候都来不及吃。今天能够喝到这样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感觉真的很温暖,谢谢你们了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们,我们干活也更带劲了!环卫工人秦玉珍开心的说道。爱心驿站里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和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了社区妇联对劳动人民的关心和关爱。(宋红霞)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