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肃南康乐镇:“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宣讲活动别样“红”

发布日期:2021-02-03 11:23来源:作者:肃南县妇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肃南吸纳康乐镇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开展“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红色故事宣讲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驻镇及镇属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现场,安主任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动人红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红色基因,回顾红色历史,砥砺理想信念,深深打动了在场干部群众,不断激起热烈掌声,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红石窝村就是因为红西路军在境内石窝山顶召开石窝会议而得名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成为红色故事的宣传员和红西路精神的代言人,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致敬英雄的同时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红色基因凝聚起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让红色成为红石窝村的主色,群策群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红石窝村新当选的85后女性党支部书记陈梦琦颇有感触地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