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临泽县沙河镇妇联:“楼栋课堂”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发布日期:2021-04-15 09:39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为创新党课学习形式,丰富党课学习内容,扩大党课覆盖面。连日来,临泽县沙河镇各级妇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突出“楼栋课堂”“党史小分队”等形式使党史理论学习深入楼院、深入群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成立“社区干部+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年轻党员+网格员”的党史学习小分队在辖区内各楼院开展党史教育“楼栋课程”,为党员群众送去一场文化大餐,楼院内的群众纷纷驻足聆听。同时,辖区老党员顾兴有激动地讲起了党史:“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78年改革开放、到今年迎来了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实现了历史性的伟大转折,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

“楼栋课堂”的开展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间的关系,有利于倾听民声民意。开放式的党课,越过了会议室,走进了楼院,打通了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路上“一个也不能落下”。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