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典型示范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典型示范

甘肃省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四史” 宣传教育巡讲活动走进肃南

发布日期:2021-06-22 08:37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磅礴巾帼力量,6月17日,妇联省级巾帼理论宣讲走进肃南县开展“四史”宣讲活动,县妇联全体干部、部分执委、县直部门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红湾寺镇各社区妇联主席、妇女代表共计8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

兰州交通大学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映予博士《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丰富详实的党的史料,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百年大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开拓、经验总结、跨越百年的历史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回顾历史,又观照现实,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传统,不忘初心,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中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共产党人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贾娟)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