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宣讲再掀热潮

发布日期:2018-11-15 12:05来源:作者:

 

11月13日,张掖市妇联召开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妇联四届执委、各县区妇联主席、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妇委会(妇女小组)、女职工委员会负责人、市妇联团体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词、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大会闭幕式和全国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等会议主要精神。  陈市长还将自己作为代表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提出了认真学习、把握要义,深入宣传、凝聚人心,抓好落实、推进工作的要求。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爱琴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妇女十二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全面覆盖深入人心。要以上率下带动学,开展宣讲深入学,强化宣传推动学,带动妇女群众普遍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妇女群众心里走。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运用新要求指导谋划妇联工作;紧盯目标任务打响妇联工作新品牌,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耕家庭家教家风、做精做实维权服务工作、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谋实招、求实效。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