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关注贫困家庭 呵护儿童成长

发布日期:2018-12-05 16:53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关注关爱贫困家庭婴幼儿,提升婴幼儿营养健康水平。12月4日,张掖市慈善协会、市妇儿工委办、张掖荧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张掖市家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甘州区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关注贫困家庭·呵护儿童成长”澳优奶粉捐赠活动。六县区妇儿工委办和慈善协会负责人,张掖社会公益慈善组织代表及志愿者,甘州区受助家庭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IMG_0395.JPG


本次捐赠活动由张掖市家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澳优乳业有限公司积极争取,面向我市贫困家庭0-3岁幼儿,捐赠奶粉共计308箱、1848听,价值约60.65万元,六县区共有600多户家庭的婴幼儿受益。活动由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程监督指导,发放奶粉质量合格、品质过关。


IMG_0340.JPG


市政协原主席、市慈善协会会长陈义现场讲话,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肯定、给予感谢。他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光荣的事业,也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开展慈善救助活动不仅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儿童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关心和帮助儿童健康成长,是各级慈善组织和社会各界共同的任务。各县区妇儿工委办和慈善协会要更好地引导、发动、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救助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关爱儿童,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IMG_0481.JPG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