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妇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2018-12-20 19:00来源:作者:

12月1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级妇女组织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时代脉搏,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做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强大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唱响巾帼之歌。

会议要求,全市妇女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反复学、系统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思想精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时代妇联组织的职能定位,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全面做好引领妇女、服务妇女、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和创业创新中主动作为,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中履职尽责,在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中创新突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再展“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再创“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

同时,市妇联通过下发通知、微信预热、网站公告等形式,组织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于12月18日下午集中收看了全国妇联在人民网举办的“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活动,认真聆听了五位杰出女性代表的故事和她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感悟,共同感受了改革开放的巾帼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