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举行巾帼职业培训学校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0 16:28来源:作者:

  

1月9日,张掖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培训中心举行张掖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揭牌仪式。市财政局、人社局、扶贫办、民政局领导应邀出席。

扶持成立张掖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是市妇联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市家政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有效抓手,旨在更好地为妇女提供专业的家政服务培训和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广大城乡富裕女劳动力积极投身家政服务产业增收致富

揭牌仪式上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王蔚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安玉萍代表市妇联讲话。出席领导分别为张掖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和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培训基地,对发展家政服务业、促进妇女就业增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安玉萍在讲话中希望妇女姐妹们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把从事家政服务业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实现个人价值、为社会做贡献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做一名优秀家政服务员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张掖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诚信经营、加强管理、规范发展,把巾帼家政打造成深受群众欢迎、促进妇女就业增收的品牌家政。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