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举办“缘聚金张掖•情定建军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09:54来源:作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双拥共建成果,7月30日,由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分区政工处举办的“缘聚金张掖·情定建军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93956部队举行。活动主办单位领导和来自张掖军分区、93956部队、张掖武警支队官兵和市直及甘州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女青年共100多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无水印)CD4A1588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通过男女青年精彩亮相和一系列“军歌联唱”“你来比画我来猜”“心有灵犀”等活动,促进了军地男女青年相互了解,使军地青年在美好时刻敞开心扉,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在相互了解中收获真情。活动中还表演了《盛世欢歌》《心中的歌儿唱给亲人解放军》《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整场活动气氛活跃,谱写了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新篇章。

(无水印)CD4A159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通过节目表演、游戏互动、友情接力等加强沟通,为优秀男女青年搭建一次认识交流和沟通联谊的平台,同时发挥好妇联在建设文明幸福家庭方面的职能和优势,关爱女青年成长成才和生活幸福,情系军营为部队官兵安家乐业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增进军民团结,为建设双拥模范城增添一抹亮色。

(无水印)CD4A1376_副本_副本.jpg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