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妇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16:01来源:作者: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9月29日,张掖市妇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巩伯寿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IMG_3644_副本.jpg

巩伯寿认为,市妇联读书班学习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党组成员的发言都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进行脱稿发言,是一次很好的思想交流,为更好开展工作打牢了坚实理论基础。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他强调,一是要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基层妇联组织、新型社会组织的主题教育要做到全覆盖;二是要对主题教育整体过程进行清单化管理、清单化落实;三是党组书记、支部书记要全面掌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四是要做好国庆期间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家庭暴力、妇女婚姻家庭纠纷等上访事件发生。

IMG_3730_副本.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爱琴对市妇联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目标任务。

IMG_3649_副本.jpg

指出,读书班学习成果交流任务的完成,并不意味着党员学习告一段落。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整个主题教育始终,一以贯之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并把坚持学习与深入思考结合起来、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有效整改结合起来,把抓当前与谋划推动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

IMG_3776.JPG

9月30日上午,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员学习成果交流,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并谈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差距不足和今后打算。(张嫣)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