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妇联聚焦突出问题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日期:2019-10-14 17:14来源:作者: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张掖市妇联全面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找准靶心,确定主题,沉到一线了解民情、掌握实情,与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实打实交心,把掌握了解情况与深入研究思考充分结合起来,聚焦问题听、针对问题思、对准问题剖,把妇女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往细处抓、往实处落,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连日来,市妇联党组成员带队,采取走访式、体验式、解剖式、论证式、问卷式等方式,围绕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女思想状况、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情况、困境妇女儿童群体相关情况等4个专题开展调研。调研组与镇村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征求意见建议,奔着找准短板弱项、弄清问题症结而去,倾听妇女群众的困难诉求、虚心接纳妇女群众评议建议,了解群众需要妇联组织干什么、怎么干,推动妇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目前已初步形成调研报告3篇。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