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5 17:25来源:作者: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3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对标对表,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剖析,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坦诚相待、提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遵守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目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同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项整治等各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一并纳入问题清单,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继续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聚焦发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