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8 16:40来源:作者:

 

近日,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和省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参加会议。

 

赵立香对市妇联及全市妇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妇女创业增收、联系服务妇女儿童、推进妇联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体现了新时代张掖妇女的责任和担当。


 

赵立香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积极作为;要真情服务妇女儿童,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扎实做好家庭工作,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提升妇女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不断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深化妇联组织改革,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爱琴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突出“三注重”要求,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维权与服务并重,创优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抓基层强基础,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引领广大妇女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巾帼力量。

民乐县湿地保护管理站副站长毛锦、甘州区梁家墩镇妇联主席刘雪莹2名执委进行了工作述职。会议还进行了执委补选事宜。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