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市妇联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4 18:00来源:作者:

 

6月3日上午,张掖市妇联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席王爱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充满对治国理政的深邃思考,饱含对人民福祉的深深关切,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在妇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定位,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把人民至上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做好经常性维权工作,大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弘扬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妇联工作中落地生根。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