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各级妇联拥军优属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16:4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促进张掖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之际,张掖市各级妇联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所有军人及其家庭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市妇联针对军人及家庭聚少离多的现状,在武警张掖支队开展“真情送温暖·关爱进军营”活动,为10名“最美军嫂”送上由金张掖巧手制作的剪纸工艺纪念品,并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丽萍,以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军人及家属进行了“让爱永驻心中”心理健康讲座,营造了“学习军嫂精神、珍惜亲人支持、献身强军实践”的浓厚氛围。

各县区妇联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拥军优属活动。甘州区妇联在区人武部开展“双拥在我心·军地一家亲”慰问活动,成立“兵妈妈服务队”,组织在张现役军嫂代表及其子女、“兵妈妈服务队”参观甘州区家风家训馆及区盈大灌区农业农村综合改革片区党委妇女之家,举办在张军嫂联谊座谈活动;临泽县妇联组织机关单位妇委会及巾帼志愿者赴武警中队开展关爱服务活动,为官兵送去了“八一”的温暖;高台县妇联为县武装部官兵送去了价值2000多元的饮料、西瓜、盆栽、中国结等节日慰问品,并组织县属妇联及巾帼志愿者开展庆“八一”健康义诊、文艺汇演等慰问关爱活动;山丹县妇联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95876部队政治工作部、山丹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情系丹城缘定军营”首届军地鹊桥联谊会;民乐县妇联联合县委党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开展了慰问关爱、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等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肃南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局、歌舞团、石窝会议纪念馆等单位到武警中队开展了文艺汇演、健康知识培训及义诊、红色主题教育等活动,并送上图书,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