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举办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4 18:00来源:作者:

2020年8月19日上午,全市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六县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共计49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晓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于永梅致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爱琴主持。



董晓玲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现实需要, 是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推进“破难行动”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的具体措施,是推进妇联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有利契机。她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西路军女战士矢志不渝、坚贞无比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回去后讲好党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思考、严守学习纪律。



于永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我市妇女干部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为推动妇女工作更好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我们要虚心学习借鉴其他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提高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班共计3.5天,教学内容上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党的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又有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要点解析、《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解读应用、电商知识培训等基层妇女工作业务知识,在形式上既有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又有交流讨论、观摩学习,教学安排全面系统、科学合理,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综合素质,推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