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关于命名全市“最美家事调解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20 09:43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近年来,我市以基层人民调解员、法官、专业律师、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等为代表的家事调解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主动服务家庭、奉献社会,积极化解各类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为促进家庭和谐幸福、社会平安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家事调解员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组织审核,决定命名王淑萍等10名同志为全市“最美家事调解员”。

希望被命名的“最美家事调解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全市广大家事调解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责任意识,学习她们公道正派、秉公办事的优秀品格,学习她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家事调解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积极贡献。

全市“最美家事调解员”名单


淑萍   甘州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

陈新煜   肃南县司法局红湾司法所所长

张丽萍   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主任

吕爱芳   甘州区上秦镇安里闸村妇联主席

张莉英   甘州区信访调解股调解员

张莹莹   临泽县妇联挂职副主席

许  倩   甘肃鑫星律师事务所律师

梁爱芳   山丹县霍城镇上西山村妇联主席

刘学萍   民乐县团结巷社区党委书记

康丽华   肃南县康乐镇榆木庄村妇联主席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