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肃南县“庆三八”“巾帼心向党·幸福舞出来”健身操大赛舞出激情,秀出魅力

发布日期:2021-03-08 11:30来源:作者:肃南县妇联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引导广大城乡妇女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健康文明生活理念,充分展示自治县广大妇女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激发全县广大妇女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热情,不断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3月5日,肃南县妇联与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旅局、县体育运动中心在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运动场共同举办肃南县“庆三八·信合杯”“巾帼心向党·幸福舞出来”健身操大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直及省市驻肃各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委副书记赵新福同志、县人大副主任朵玉兰同志、县政府副县长代海霞同志、县政协主席王秀芸同志及县总工会、县信用联社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莅临大赛活动现场。县政府副县长代海霞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满正能量。来自全县城乡各行各业共15支代表队450名兄弟姐妹参赛,参赛队员各个精神抖擞,年青的朝气蓬勃,年长的满怀激情,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采用创意团体健身操等不同的舞蹈表现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和建设幸福美好新肃南的责任担当。

评委们从动作编排、现场完成、技术舞感、交流配合、音乐与服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台上的选手倾情地“舞”动,台下的观众入情地观看。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良好,掌声如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了奖牌。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回首2020年,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妇联改革、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巾帼创业创新,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在新时代前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自治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新局面凝聚智慧、贡献巾帼力量。2021年全体女同胞将共谋良策,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奋力拼搏,尽责圆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肃南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