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肃南县妇联验收巾帼文明岗 激励妇女岗位建功

发布日期:2021-03-26 17:11来源:作者:肃南县妇联

为激励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近日,肃南县妇联深入康乐镇、马蹄乡、皇城镇、明花乡对2020年申报的6个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通过看、听、查、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岗组创建情况,按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标准对各申报岗组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素质提升活动以及社会效益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对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与岗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与各创建单位负责人交流中,县妇联带队领导指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一个载体,是女性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要通过争创“巾帼文明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其真正成为满足社会需要、促进行业发展、推动妇女进步的一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工作品牌,检查验收不是创岗活动的结束,各创岗单位要坚持营造创岗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建立完善创建的长效机制,激励更多女性岗位建功成才。

近年来,肃南县妇联大力开展“巾帼建功”行动,积极引导全县女干部职工“岗位练兵”,扎实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发挥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广大女性创先争优、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推动自治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