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2022年度第一期全省基层综治网格员中妇联执委维权暨信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王海明致辞 郭志军欧杰草讲话

发布日期:2022-06-10 10:30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6月9日,2022年度第一期全省基层综治网格员中妇联执委维权暨信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市委副书记王海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郭志军,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杰草讲话。全省14个市州妇联组织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120多人参加。

王海明表示,省委政法委、省妇联在我市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全省基层综治网格员中妇联执委维权暨信访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对我市工作的肯定和指导,同时,也为我们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经验做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治理模式和保障体系,推动我市妇联执委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郭志军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妇联群团组织联系广泛、社会活动能力强的职能优势,全面参与平安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助力我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欧杰草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沉下身、静下心集中精力学习,带着问题互相探讨,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要学以致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联动、关爱、信访等工作,为平安甘肃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张掖、定西、陇南、临夏等9个市、县区、乡镇妇联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省信访局、基层法院业务骨干和心理专家围绕维权、信访等业务工作进行解读和培训。开班仪式后,分组前往市妇女儿童培训服务中心、甘州区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和临泽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