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2 14:54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根据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3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妇联全体干部、退休干部、市直部分单位妇委会主任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市妇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与市委巡察组一道落实市委要求,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推动党组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妇联党组负责同志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认领问题,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安排,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妇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还对市妇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妇联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8月30日至11月2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36-8297724,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设专门邮政信箱:张掖市A009号信箱,邮编号码:734000;设专门电子邮箱:dexcz202208@163.com,同时在市委市政府统办3号楼停车场门口东侧设置市委巡察组联系信箱。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