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巾帼送关爱· 浓情暖人心——张掖市妇联开展春节“送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17:35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飞雪迎春到,慰问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连日来,市妇联深入联系村、共驻共建社区、巾帼乡村就业工厂、市女企业家商会、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春节“送关爱”活动,走访慰问患病困境妇女18名,为每人送去“助力生命·圆康复梦”捐助金3000元和价值500元的巾帼暖心包,向困境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乐观向上、积极生活,尽早走出困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索晓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瑛一行赴高台县新坝镇小泉村和罗城镇张家墩村入户走访慰问独居老人、困境妇女。

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商会走访慰问新乐超市和阶梯教育患大病困境妇女。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洁一行走访慰问共驻共建社区和联系社区患大病困境妇女。

“感谢市妇联的帮助,给了我第二次健康的机会。如果不是市妇联3月份组织的那次体检,让我及时发现病情,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娘家人”的雪中送炭,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坚强乐观、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共驻共建社区一位患大病妇女由衷的感谢。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姗一行赴临泽县巾帼乡村就业工厂万里青苗木专业合作社走访慰问患大病困境妇女。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索晓静一行走访慰问机关单位患病女干部。

    2022年“99公益日”期间,市妇联广泛发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踊跃参与“助力生命·圆康复梦”公益慈善募捐,组成473支爱心队伍,动员9533人次,捐助善款21万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县区妇联同步开展“巾帼暖人心·暖冬关爱行动”,为患大病困境妇女送去救助金和新春的祝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