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妇联开展“相约三八节 共话好家风”家庭文明建设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08:57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为弘扬优良家风,深刻感悟领袖为民情怀,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让《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成为家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学习载体。3月10日,张掖市妇联邀请家庭教育指导教师、“知心姐姐”工作站成员参加“相约三八节 共话好家风”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家庭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通过老师们领读、家长们交流等形式,使大家真正感受到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最后,市妇联向参加活动的家庭及“知心姐姐”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 号召大家读好、学好、用好这本书,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风,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洁领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杨庙社区许建峰、程兰兰一家的故事,号召所有家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传承优良家风。

书中的每一篇故事都温暖人心,总书记始终把老百姓放在心尖上,时刻牵挂着我们的冷暖。作为家庭教育工作者,要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所表达和传递的内涵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一起见证,一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家国情怀和为民情愫,激励大家向上向善,共同成长,家庭教育指导教师杨淑红说。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深化学习宣传活动,把学好讲好用好此书作为思想政治引领到的重要抓手,依托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风馆,引导广大家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