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妇联开展 “益心相聚 共话未来”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8:31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为加强志愿服务团队建设,打造“金张掖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展示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促进巾帼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3月21日,市妇联邀请家教服务队、关爱帮扶队等9支志愿服务队及“金张掖彩虹姐姐”宣讲团成员、“知心姐姐工作站”成员开展“益心相聚 共话未来”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彩虹姐妹志愿服务队、“晒被子·比孝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兵妈妈伴你行”、“五单三色旗”等9支志愿服务队将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志愿服务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交流了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也促进了各行业志愿者之间的互融联通,今后继续推动形成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新风、促进和谐的文明风尚发挥重要作用。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