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妇联举办“陇韵粽香·美德润家——2023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端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21:07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家庭文明新风尚,厚植浓厚端午家国情,6月22日,由张掖市妇联主办、山丹县妇联承办的“陇韵粽香·美德润家——2023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端午节活动在培黎学院举行。市、县妇联干部及30组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中,家长带领孩子们参观培黎职业学院、诵读经典,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探究能力和实践能力,了解感悟和传承大爱无疆的国际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自强不息的艰苦奋斗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创新精神和“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职业教育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做艾黎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践行者。其间,还开展“端午传家风·亲子乐融融”系列活动,通过做香包,传承节日民俗,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

“这次端午节活动具有非常好的教育指导意义,不仅让孩子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端午文化,还提升了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拉近了亲子关系。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