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友成基金会“香橙妈妈”项目在高台落地

发布日期:2023-08-04 15:26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为推进农村女性的就业创业工作,为乡村女性提供电商技能创业培训和创业资源支持,帮助她们更好地解决发展问题。高台县九发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特邀请友成基金会在高台县开展友成基金会-摩根大通“乡村女性经济赋能项目”。经过前期调研,选定高台县为项目实施地之一,提供6天的线下培训和6个月的陪伴成长。

“香橙妈妈”项目组通过自主研发的“线上课程学习+进阶式创业赋能体系+陪伴式创业孵化”的模式,采用“学习、练习、实践”合一的赋能教学体系,带领50名学员顺利完成了为期6天的线下学习任务。培训过程中,大家大胆请教、积极交流、主动实践,专业知识和技术设备的使用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为了检验学习成果,培训过程中还设计了直播带货分组大PK,最后进行了《直播总结复盘》和颁奖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把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直播应用结合起来,通过长期的短视频制作实践提高自己的发布量、带货量、观看量、点赞量,以长期的直播营销推介实践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关注度、点击量、粉丝量,在“香橙妈妈”项目的支持下,为高台的发展增添新的有生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