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张掖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举行 柴向前刘力江薛琴杨艾琳出席

发布日期:2024-03-18 14:46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3月6日,张掖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和美乡村·幸福小院”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柴向前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刘力江、薛琴、杨艾琳出席。

柴向前代表市四班子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推动张掖改革发展中勇于争先、建功立业,打造了一批看得见、叫得响的品牌阵地,涌现出一批学有榜样、行有楷模的先进代表,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书写了新时代的巾帼“奋斗志”。

柴向前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化巾帼思想领航、巾帼建功扬帆、家家幸福安康、巾帼维权暖心、组织强基增效“五大”工程建设,主动对接全市发展重点,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党的事业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广大妇女要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以奋斗为美、实干为荣,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会各界要鼎力支持、共同努力,在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进程中再聚新动能。

活动中为“彩虹姐姐巾帼爱心六送服务队”队长授旗,为获得甘肃省巾帼文明岗、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集体),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最美妇联执委和最美爱心妈妈代表等颁奖。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