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联动态

柴向前调研妇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4:55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3月4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柴向前调研妇联工作,并看望慰问妇女代表。

在张掖市祥汇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柴向前详细了解果蔬生产销售和妇女创新创业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产业发展“主阵地”,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了巾帼力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引导广大妇女创新创业,带领妇女群众增收致富,不断满足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甘肃六通电子商务公司,柴向前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在直播电商等新业态中发挥女性独特优势,通过鼓励扶持、典型引领、培训赋能等举措,增强她们在新经济、新业态中的创业就业能力,拓展妇女群众创业空间和致富渠道。要加大在两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的力度,持续拓展组织覆盖、建强工作阵地,将妇联组织的根扎得更深、覆盖的网织得更密、与妇女群众联得更紧。

在全国“三八”红旗手刘建玲和甘州区上秦镇王家墩村妇联主席褚红英家中,柴向前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她们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贡献,勉励她们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热情,引领广大妇女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