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女创业发展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女创业发展

甘州区南街街道妇联开展妇女插花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21 11:54来源:作者:


为了提高居民的文化素质,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9月4日下午,南街泰安社区妇联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妇女插花技能培训”,共有15位居民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花艺老师为每个学员都备好了一份插花套具:一把剪刀、康乃馨5支、桔梗5束、非洲菊花5支、红玫瑰3支以及其它的素材。花艺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花束的特点及注意事项之后,便开始教大家插花。花艺老师一边讲解插花步骤,一边示范。花艺讲究的是层次感,居民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高低有致。经过居民们对层次、造型的精心布局,一束束具有独特韵味的花束就制作完成啦!

活动结束之后,居民们一个劲儿地欣赏着自己手中独具创意的花束,心中满是成就感。这次的插花花艺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居民的动手能力,陶冶居民的艺术情操,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