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女创业发展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女创业发展

用心编织美好生活——民乐县团结巷社区妇联 举办妇女手工编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01 09:02来源:作者:


近日,团结巷社区妇联在社区活动室里举办了妇女手工编制培训班,4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两位手工编织老师,为社区退休妇女们进行了手工编织培训,运用理论与现场编织相结合的方法,从基本理论和勾编手法等方面传授编织技术。通过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使培训妇女熟练掌握了编织的基本要领,也扩展了她们的兴趣爱好。

培训班上气氛热烈,妇女朋友正在用心编织手中的作品,并不时向身边的老师请教编织手法。培训期间培训学员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抽纸盒、花瓶、鞋垫等。此次培训,不仅为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妇女朋友创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还丰富活跃了居民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联络妇女姐妹之间的情感,更好地营造出“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氛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