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女创业发展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女创业发展

甘肃省妇联“巾帼扶贫车间”骨干高台县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8-27 15:13来源:作者:

为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进一步激励“巾帼扶贫车间”骨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更多贫困妇女就业增收。近日,由高台县妇联指导,高台县九发妇女民间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承办,高台县巷道镇妇联协办的“巾帼扶贫车间”骨干培训班圆满收官。来自高台县巷道镇的100多名巧手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一周,主要采取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现场教学、竞比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现场,姐妹们都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用心制作,将最初的白板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彩岩画。

通过此次培训,使高台县县城近郊巧手中的骨干进一步提升了手工技能水平,联动更多妇女抱团开展“订单式”培训,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助力妇女群众从指尖上增收致富。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