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妇女创业发展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妇女创业发展

临泽县新华镇妇联:春耕备耕巾帼忙 田间地头身影现

发布日期:2021-04-06 16:33来源:作者:甘州区妇联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当前是春耕备耕生产的重要时期,新华镇妇联坚持一手人居环境整治、一手抓春耕生产,做到生态环保和农业生产同步推进。到处可见忙碌的“红头巾”,广大妇女同志们在各项春耕工作中干的热火朝天重复的动作虽然辛劳,但她们的脸上却始终挂着笑意,她们聊着家常,谈着今年的打算,手中的动作麻利而精准。妇女同志在春耕工作中积极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铸就了春耕最美风景线。

近年来,新华镇妇联,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目标和思路,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弱势群体关爱等方面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和妇女“半边天”作用。镇村妇联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广泛地把农村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