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临泽县新华镇:妇联执委组团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1:53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环境卫生,实现院内、院外同步整洁,引导广大家庭共建美丽环境、共享美好家园。近日,新华镇妇联组织执委组团开展“最美庭院”评比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自觉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做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本次活动主要以妇联执委组团观摩、座谈交流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发挥执委作用,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吸引群众,加强“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宣传,使活动的内容、标准和具体做法家喻户晓,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活动中,由村妇联主席负责,组织本村妇联执委与邻村执委组团对涉及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比打分,评比内容包含居室整洁美、庭院净化美、环境绿化美、外观协调美、家庭和谐美、书香氛围美等六个方面。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激发妇联执委活力,为广大妇女群众树立学的标杆、做的模范,促使广大妇女及家庭通过“美丽庭院”创建,不断提升农村环境卫生面貌,从而更加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睦。(新华镇妇联)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