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明和谐家风——高台县工商质监局妇委会开展文明家风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08:51来源:作者:

质监局开展了文明家风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围绕“家风力量、幸福守望”这一主题,把传承文明家风践行社会主会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整个活动中。以弘扬文明家风、注重家庭责任、提升家庭教育等为主要内容,此次活动通过对家风的重要性、家风家教、家庭责任、家庭教育、等方面内容的宣讲,弘扬了传统文化美德,使文明家风讲堂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每位干部职工,拉近了本单位每位干部职工的距离,增进了每位同志的情感,也极大的发挥了大讲堂的作用。能过宣讲不断汇聚正能量,让大家自觉接受中国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的熏陶,培养良好家风和优秀的道德品质。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从中受到教育和感染,进一步对文明家风有全新的理解,要讲善言,行善举,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机关工作者,我们要用实践去谱写道德人生的五线谱,争当社会主义道德好公民,唱响属于道德的“中国好声音”。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