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张掖市人社局举办“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09:40来源:作者:

2018年11月2日下午,全市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报告会在张掖市人社局举办。近40名人社系统的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

2016年全市“最美媳妇”、山丹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山丹县东乐镇山羊堡村村民曹素萍、2015年全市“最美家庭”、第一届张掖市文明家庭肃南县马蹄藏族乡长岭村村民陈红英等4位“最美家庭”宣讲团成员,用感人的故事、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声情并茂的宣讲,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身的家庭故事,弘扬了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奉献社会的家庭美德,她们真实感人的家庭故事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每个聆听报告的人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会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让身边的人通过切身实例进行宣讲,使干部职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在张掖日益发展的今天,能更好地传承好的家风,让良好的家风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名片,让父母成为孩子最好的老师,进而凝聚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谱写张掖更加美好的新乐章!(陈燕)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