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甘州区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妇联开展“家校协同•让孩子健康成长”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09:53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和家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载体,深化家庭文明创建,5月30日,东街金安苑社区妇联组织辖区5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市、区妇联主办、东街街道妇联承办的“家校协同·让孩子健康成长”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干部、2018年全省、全市教子有方最美家庭滕淑霞用自己的事迹为家长们诠释了“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这一观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掖市妇女儿童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丽萍作了《如何与孩子一起成长》的专题辅导。张主任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为参会的家长提供了许多科学教子方法和实用的亲子相处知识,同时,还为家长们讲解了如何让孩子远离黄赌毒的相关知识。家长们纷纷表示,滕淑霞、张主任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为大家教育子女提供了参考和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广大居民群众和家庭成员推广科学家教知识,传播优良家风家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