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甘州区甘浚镇妇联举办“弘扬家风 感恩母亲”母亲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09:56来源:作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近日,甘浚镇妇联特邀区妇联副主席、张掖艺博父母学院院长王玉琴,开展了以“弘扬家风 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讲堂宣传慰问活动。甘浚镇辖区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主席从女性作为母亲、妻子和媳妇等多重角色,深刻分析了与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关系,重点强调广大妇女群众在现实家庭生活中既是家庭稳定的重要保障者,又是对子女进行教育的主要承担者和实施者,对和谐家庭氛围的营造、良好家风的形成以及家庭成员素质的提高有着至关重要和无可取代的作用。讲课内容详实、精彩,触碰到了在座家长的心灵深处,各位家长表示获益匪浅。讲座最后,镇妇联副主席普佳,现场慰问尊老爱幼贫困母亲8名并发放纪念品。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更多的母亲和孩子建立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亲子关系,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和沟通技巧,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提升家庭文明素养,使家庭美德和文明新风得到广泛传播,营造文明、和谐、友爱、互助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