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甘州区南街街道妇联举办“党在我心中 我在你身边”先锋物业母亲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4:58来源:作者:

 

近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妇联联合泰安社区在安民小区小广场举办了“党在我心中 我在你身边”先锋物业母亲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诵一首诗歌、做一次承诺、学一批典型、谈一番感悟、比一回协作、唱一支歌曲”“六个一”的流程逐一进行。伴随着南街泰安社区老年协会带来的舞蹈表演《火火的中国》,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饱含深情现场朗诵了《党在我心中,我在你身边》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诗歌,让街居党员干部、妇女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中国传统美德的影响和教育。在“做一次承诺”环节,由辖区推选的党员中心户代表带领大家围绕“楼院的美丽,源自你我的参与”发出倡议,呼吁每一位业主都应带头遵守物业法规,足额缴纳物业费,为共建美丽楼院担一份责出一份力。辖区妇女居民代表、党员中心户代表、居民代表在听完主持人分享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先锋物业”工作中,带头协助社区、物业党组织办理一些与居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让居民群众实实在在体验到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比一回协作”环节中,大家3人一组自由组合包出了各式各样的美味粽子,比赛全程,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最后,活动在百人同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