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临泽县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首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7-10 17:35来源:作者:

 


7月4日,在临泽县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演播厅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首届文明家庭颁奖典礼。8位道德模范、8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19户文明家庭等接受嘉奖。

颁奖典礼分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八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颁授奖章、致敬词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模范典型们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事迹和强大精神力量。他们中有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普通干部;有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青年学子;有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普通农民;有血脉情深、孝老爱亲的退伍军人;也有视公婆如亲生父母的农村妇女……这些平凡的人,用不平凡的行动,诠释了崇高的道德品质,展现了枣乡人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温暖了人心、激发了正能量,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市民宋雪莲女士在观看完颁奖典礼后表示,“很庆幸有这样的机会来切身感受榜样的力量,心灵倍受触动,在这些道德模范当中,每一个人的事迹都非常感人肺腑,今后一定要向这些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的好人们学习,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模范典型们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