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临泽县妇联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家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8 17:10来源:作者:

 

临泽县妇联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把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提高家长素质为主线,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动员和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形成良好文明新风尚。

今年来,县妇联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我的祖国·我的家”“给祖国母亲(妈妈)的一封信”征文活动,共征集信件30封,广大妇女用自己的亲身感受热情讴歌祖国70年的风雨历程,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发展变化,表达了临泽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以营造良好家风来拓展家庭教育新频道,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培树优秀典型的方式,丰富家庭教育新内容,让好家教、好家风代代传承,促进家庭教育内涵的升华,今年共评选市、县、镇“最美家庭”50户,“最美家庭成员”50人。举办了“弘扬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文明家风宣讲活动,邀请5名全市“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事迹宣讲,以此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城乡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将家庭教育系列活动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全县家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格局。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