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高台县财政局妇委会开展好家风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15:56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良好家风,近日,高台县财政局妇委会开展了以“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宣讲会,财政局女干部职工共计34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良好家风是阳光,呵护幼树可参天;不正家风是恶土,好种也会成歪苗……活动中,吴丽娟同志结合自身及身边事从如何传承良好家风、如何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如何做智慧父母、如何教养孩子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对家风家教问题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让参与的女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身体力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及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科学教育孩子,让良好家风代代相传。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