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高台县骆驼城镇新建村妇联举办“传播家风好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20 11:12来源:作者: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充分宣传展示骆驼城镇妇女和家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作为的70年光辉成就,激发广大妇女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近日,骆驼城镇新建村妇联邀请县“巾帼宣讲团”成员、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盛丽蓉进行家庭教育宣讲。

此次宣讲围绕亲子沟通、家庭教育、家风培树、社会责任等方面展开,通过用大白话、大实话宣讲,用小故事、小场景传播,让妇女群众更深切地体会到自身在家庭和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由衷感党恩、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潮中建功立业。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