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甘州区北街街道妇联 开展“孝善敬老传承美德”母亲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8来源:作者:


百善孝为先,为弘扬孝善敬老传统美德,近日,北街王母宫社区妇联开展以“孝善敬老传承美德”为主题的母亲讲堂活动,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辖区妇女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与会人员观看《知孝一瞬践行一生》最美家庭王炳兰故事中拉开帷幕,诵读经典环节,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秧的道德古训,更加感受到中华传统家风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也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悟,一致表示,将以好人模范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始终牢记存善心,积善行,养善性,孝老爱亲,践行孝道文化,传承中华美德。

活动最后以社区妇联主席“孝善敬老传承美德”倡议书落下帷幕,以树立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廉办新风尚,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半边天”作用,在每个家庭形成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牢固有效防止因婚丧嫁娶大操大办致贫返贫。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